柠云🌩️

倒霉孩砸

  几人坐在了餐桌旁 看着师娘做的菜 有那么些许的不忍直视 不过师父 安迪 毛舅 九郎 还是在师娘那个不吃就刀了你们的眼神下 拿起筷子 艰难的夹起了一口菜往嘴里送 吃下那口菜的一瞬间 四人懵13

我们怎么在天堂 我们是谁 我们在做什么

师娘见几人吃了 激动的问“好吃吗”几人只能尴尬的说“啊哈 好吃 好吃…”师娘开心的说“我就说好吃 我在家给安迪做 安迪还说我做的饭像 小刀划pp 开眼了😅”毛舅听了就在旁边和九郎幸灾乐祸“嘿嘿嘿 你看那倒霉孩砸”🌚九郎听了真的无语住了 谁让这是自己宠的小祖宗呢 被摘字也要宠啊 “对对对 你说的都对 小祖宗咱别说了 再说你都该被摘字了”师父几人中午艰难的吃完了这顿饭 刚吃完饭安迪就觉得他热的要化了 毛舅听了就笑着说“安迪安迪 你要是热的话 我把你拍扁了塞空调里吧🌚”

安迪 大可不必(手动尴尬) 要不然我把你也… 不行 毛舅一碰就散架了 哼 不跟毛舅你一个幼稚鬼计较

磊磊看安迪的表情都能猜到他在想什么“嘿~你个臭小子 是不是在心里说我坏话来着”安迪有点懵 心里琢磨 毛舅咋知道我在心里说他坏话 “没有啊 我在想毛舅把我塞空调里是不是要赔个新的啊”安迪漏出贼贼的小表情 听了这话磊磊赶紧说“哟~我可没钱~安迪你怎么这么坏呢”

安迪 到底谁坏啊 啊!毛舅真的是幼稚死了幼稚死了!

只是娱乐 🚫请勿上升🚫 新手小白 多多给我提意见 谢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