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云🌩️

吃饭

  “小眼八叉!”张云雷喊道 杨九郎听到张云雷的声音 回答“又怎么了小祖宗?”九郎心想这小祖宗怎么这么闹腾呢 张云雷气呼呼的说“嘿~ 小眼八叉!你是不是又穿我白衣服了?!”九郎听到磊磊这话 心想不妙 一本正经的胡说“没有没有 我可没穿 肯定是你半夜梦游穿的 嗯 就是这样”磊磊听九郎这解释 被气笑了“哟~小眼八叉看把你能耐的 还我能有穿的 你看看你给我穿的脏的 我梦游是去吃屎了”九郎摸摸鼻子 心虚的开口道“我就穿上出去吃了个饭嘛 小祖宗你别生气了 到时候再把自己气散架咯”磊磊听后真的是无语了“行行行 我不跟你计较 师父叫我们今天晚上过去吃饭 你赶紧的收拾收拾 我们准备出发”九郎听了磊磊这话开心的回“欧克欧克 马上”过了一会儿两人就出发去找师父了 到了师父家门口 磊磊本来打算敲门的手顿了一下 心想 一会进去我这头发又要被安迪揉的成鸡毛掸子 不对是羊驼毛掸子 想了一会还是敲了门“啪啪 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一阵拍门声过后 站在门外的两人听到屋里像有一只小二哈在百米冲刺一样 不用想就知道是安迪 一开门 果然 “毛舅!你来啦!”九郎听到安迪的话假装不满的说“就看见你家毛舅了 都看不到你九郎叔叔 哼!叔叔生气了!”安迪看了看九郎 像哄小孩一样的说“九郎叔叔来安迪当然看到了 九郎叔叔最好了”

安迪风中凌乱 到底谁才是小孩 九郎叔叔是被毛舅附体了吗?啊!这难道就是大人的快乐?!

作者新手小白 哪里不好可以提意见 也可以推荐一下以后的剧情怎么写好看🌚 只是娱乐 🚫请勿上升正主🚫 谢谢

评论(2)

热度(17)